chat

วันอังคารที่ 17 มีนาคม พ.ศ. 2558

[เอเชีย][รวม][MP3] เพลงจีนเพราะๆรวมมาให้แล้ว [one2up]


你看不到的天空
古老的大钟
如果你也听说 
如果的事
我很想爱他
手放开
没有如果
洋葱
离家出走
童话
《分手那天》→许
¤徐婕儿=i wänna be with u¤
0该死的温柔
如果这都不算爱
伤透我的心
《彩云之南》→徐倩雅
下辈子不做男人Dj
亲爱的不要离开我
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张振
对你的爱越深就越来越心痛
分飞
快樂崇拜
七月一号
上海滩
大中國
不想长大(s.h.e)
王心凌-黄昏晓
只因为你
光良 - 我到底怎么了
再見 張震
再度重相逢 伍佰
吉祥三宝(布仁巴雅尔)
好宝贝不要再流泪
成者為王 謝廷峰
灰色軌跡
老鼠愛大米
我們的歌
其實我很煩惱
最后一次的等待
只一次 se7en
只对你有感觉-飞轮海
郑中基-制造浪漫
周杰伦-甜甜的
記事本
.隐形的翅膀
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-潘越云
 男人不坏女人不爱
最新十月摇头英文嗨歌 加快 远远推荐
金志文 - 左眼皮跳跳
万芳 - 习惯寂寞
不想懂得☆
丢了幸福的猪 - 铃声
任贤齐 - 伤心太平洋
任贤齐 - 死不了 - 笑傲江湖 主题曲
会呼吸的痛-梁静茹(1)
六哲 - 会受伤的人只有一种可能(1)
六哲 - 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
六哲 - 逃不了的爱情
六哲 - 错错错
六哲-一切为了爱
六哲-不想回忆过去
六哲-你的心是否也有我的名
六哲-你说你懂我的爱
六哲-写给妈妈的歌
六哲-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
六哲-如果没有他你还爱我吗
六哲-忘不了你的好
六哲-我在乎的是你
六哲-我知道我不懂爱1
六哲-潮流串烧
六哲-爱情好无奈
六哲-爱我你给的幸福不是我想要的
六哲-爱曾经是我犯下的错
六哲-相爱分开都是罪
六哲-舍不得也要说再见
冷漠 - 情坎
冷漠  我不怪你也不恨你
冷漠 - 看透爱情看透你
凤凰传奇 - 荷塘月色 - 2010新歌
刀郎-爱是你我 新歌
刘嘉亮 - 你的爱到底给了谁
刘德华 - 世界第一等
刻骨的温柔
卓文萱-自从遇见你(铃声)
单身情歌
-又一夜...謝軍
吴克群-为你写诗
周杰伦 - 退后
啊你的选择 慢摇
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你(慢摇)
大城小爱
大小姐-金莎
大陸歌手-鄭源-愛過的人-曾經愛過你
天孪兄弟 - 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
套马杆  乌兰托亚
女人洗澡不关门(dj粗口歌)
姐姐妹妹站起来
姜玉阳 - 丢了幸福的猪
宁桐非-我多想抱着你哭
宝贝 a8 慢摇
小三
小沈阳-美了美了
小虎队-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
少女时代 - gee - 少女时代少女时代
庾澄庆 - 命中注定
张靓颖 - 如果这就是爱情 - 张靓颖铃声
张靓颖-如果这就是爱情
彩虹『周杰伦』
得意得笑
怎么开始忘了 铃声
恋上一个人
情深深雨蒙蒙  赵微
情非得已
我爱的男人变了心
戚薇-如果爱忘了
摇啊摇(舞厅绝杀嗨曲)
摇快乐啊拉耶
改变自己
曹格&卓文宣~梁山伯与茱丽叶
最幸福的人 曾春年
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
杨丞琳-我们都傻(插曲)
林隆璇、张芸京 - 怎么开始忘了
欢子 - 为什么你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- 愚爱
欢子 - 爱昏了头
欢子-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
欢子-心痛 2009
流星雨
温岚、周杰伦 - 屋顶
游戏人间
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郑源
爱死了昨天
王强-花儿爱上忘情草
王麟-伤不起
用心良苦

Download[one2up]
สำรอง/Mirror
Download[Solidfiles]
Download[Upfiles]

3 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 :

  1. ขอบคุณมากค่ะ ช่วยแก้ไขลิ้งค์ด้วยค่ะโหลดไม่ได้ค่ะ

    ตอบลบ
  2. link โฆษณาใช้ไม่ได้แล้วค่ะ เปลี่ยน link ใหม่ได้มั้ยคะ

    ตอบลบ
  3. ขอบคุณมากค่ะ ช่วยแก้ไขลิ้งค์ด้วยค่ะโหลดไม่ได้ค่ะ

    ตอบลบ